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东营注会行业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行业党建工作会议

2019/3/20 8:40:42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注会行业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3月15日上午,东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在市财政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行业党建工作会议,各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各党建工作指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2018年行业党建工作及2019年工作计划,行业党委副书记孙珊同志就2019年行业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最后,行业党委书记陈强同志发表讲话。

陈强书记充分肯定了各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行业党委全体党员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在局党组的指导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管理进一步规范,党建活动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会和党员评议质效进一步提升,保障工作也进一步夯实。在部署安排2019年党建工作时,陈强书记强调要认真把握行业党建工作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以更严标准、更实措施,强化思想抓党建、落实责任抓党建、着眼创新抓党建、围绕业务抓党建,积极推动全市注会行业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会后,各党支部一致表示将认真传达好、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确保2019年行业党建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供稿:东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