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济南考区工作人员参加山东省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培训班

2019/3/26 16:19:30  阅读:

                               

2019年3月20日至23日,济南考区工作人员参加了在枣庄举办的山东省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培训班。省注协领导及枣庄财政局相关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面部署了2019年考试报名工作,要求各考区在继续发扬过去成绩的基础上,今年再接再厉。因考生来自社会不同层面,全心全意服务考生就要作为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工作的根本,要把考试报名上升到建国七十周年维稳工作的高度来抓,作为一线考区的工作人员更要强化业务理论和提升服务意识。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班,济南考区深刻全面地领会了此次会议精神,明确了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任务与目标。将在报名考试、日常服务、合格领证、会员入会等方面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争创山东地区考试工作的示范窗口,打造山东省考试工作的“金字招牌”。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