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大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税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19/3/27 12:40:01  阅读:

 

 

为弘扬志愿者精神,深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继三八国际妇女节面向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政策落地实施开展“巾帼志愿者”税法宣传活动后,山东大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于2019年3月22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在春晖小学门口附近开展“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学雷锋税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前期,党员们就个税新政策中工资薪金税前扣除标准及范围等相关知识整理出热点问题200多个并编印成宣传页。活动现场党员们热情高涨,积极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页,并发挥专业优势对群众关心的涉税问题进行认真解答。

                           

 

为路人讲解个税新政策

                          

走进路边商铺讲解个税新政策

                             

党员志愿者们给学生及家长重点讲述新个税政策,让家长们对个人的工资薪金税前扣除标准和范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政策介绍启迪学生了解税法知识,增强他们对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感性认识。同时让学生家长将宣传页传达给亲人朋友,加深更多人对国家提高个税起征点是富于民的重要举措的认知。

此次志愿活动大明党员们发放税法宣传页100余份,解答涉税咨询30余人次,在践行雷锋精神的同时力所能及地将税法新政策送到群众身边,体现了大明事务所党员的良好精神面貌和较高的业务水平,为税法政策的落地实施起到了推动作用。

 

供稿:山东大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