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卢文彬副院长一行来协会进行工作座谈

2019/3/6 17:00:32  阅读:

36日下午,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卢文彬副院长一行来省注协,就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高端人才班、特色班培训,行业人才在职学历培训等事宜进行了座谈,省注协韩群会长、梁仕念副会长参加。

韩群会长首先对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多年来支持山东省行业培训、提供全方位的远程后续教育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卢副院长介绍了省注协脱钩改制以来行业规范运营及后续教育开展情况。双方确定了省注协、省评协第三期高端人才班办班主体、选拔程序、培训方式、课程设置等内容;对组织所长班、高管班、特色班等形式的培训进行了探讨。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将继续与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进行深度合作,并借助学院平台,探索行业在信息化、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发展方向。

为进一步提升行业人员综合素质,培养行业高级管理人员和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端专业人才,卢文彬副院长向协会介绍了学院新增加的中外合作在职学历培训项目:一是与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合作开展的金融财务方向工商管理硕士(EMBA)项目;二是与香港中文大学合作开展的高级财会硕士(EMPAcc)项目。培训期间组织学员参加学院及合作院校的前沿专业学习,进行客户互动、参加高端论坛等活动,提供相关增值服务,学业结束取得国内认可的学位。并表示将对行业会员的学费提供优惠服务。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