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省注协第四届、省评协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长会在济南召开

2019/4/18 12:23:10  阅读:

 

4月15日,省注协第四届、省评协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长会议在济南召开。省注协韩群会长主持,向参会会长介绍了去年以来的整改情况及新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筹备情况。梁仕念副会长代表秘书处向会长会汇报了2019年行业年检及财务情况。因中评协2019年年检工作尚未安排,目前只完成了会计师事务所和注册会计师的年检工作。2018年度行业收入、会员数量均比上年度有较大幅度增长。

会长会审议讨论了《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换届选举工作筹备实施方案(审议稿)》。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四届、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将于2019年7月届满,按照协会章程规定,2019年6月底前需要进行换届选举。秘书处根据《山东省社会团体换届选举工作指引》等规定,起草了换届选举工作筹备实施方案(审议稿),提交会长会审议。经会长会讨论,对方案制定依据、领导机构、会员代表条件及遴选标准等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

根据秘书处的汇报,参会会长从优化营商环境、明确协会本身的职能定位和法人治理结构、加强行业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对协会及秘书处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韩群会长表示,会长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协会、秘书处今后的工作具有显著的指导意义,会后要好好梳理,按照要求规范操作,做好换届工作。相信下一届协会能够引领行业继续发展,做到会员满意,行业放心。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