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组织员工观看“海上阅兵”仪式

2019/4/25 13:57:03  阅读:

                     

为纪念海军成立70周年,4月23日,我国在青岛及其附近海空域举行各国海军舰艇海上阅兵。当天下午,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组织员工在会议室观看军演视频,感受人民海军的建设成果。

琴岛春意浓,黄海春潮涌。青岛奥帆中心码头,担负检阅任务的西宁舰按照海军最高礼仪悬挂代满旗,五星红旗、八一军旗迎风飘扬。来自61个国家的海军代表团团长齐聚检阅舰,共同等待喜庆时刻的到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登上检阅台,检阅受邀参加海上阅兵活动的13国海军18艘舰艇。七十年饱经风雨,七十年备尝艰苦,七十年身经百战,今天的人民海军已经成为有效履行捍卫国家主权的海上钢铁长城。

这次“海上阅兵”仪式,十分具有纪念意义,立信青岛分所通过组织员工观看“海上阅兵”相关视频表达对中国海军的敬畏之情。员工们都为中国海军的威武雄壮而感到自豪,并纷纷表示我们今后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要弘扬海军精神,传承人民海军艰苦奋斗的本色基因,必须继承和发扬军队英勇顽强、不怕艰苦、勇于战胜各种困难的革命英雄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不断攻克难关,创造美好的明天。祝中国海军70周年生日快乐!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日益强大!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