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省注协第四届、省评协第一届监事会暨财务委员会2019年度会议在青州召开

2019/4/4 17:25:54  阅读:

                              

4月1日至2日,省注协第四届、省评协第一届监事会暨财务委员会2019年度会议分别在青州召开。省注协韩群会长、省评协张焕平会长到会。韩群会长对大家一贯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审议材料、发表意见、提出建议表示感谢。省注协、省评协5名监事参加了监事会会议;共有9名委员参加了财务委员会会议。省注协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财务委员会主任委员梁仕念主持了财务委员会会议,并列席监事会,代表秘书处负责汇报相关情况并做解释工作。

两个会议的主要议程,一是听取了行业年检及会费收缴完成情况汇报。因中评协2019年年检工作尚未安排,目前只完成了会计师事务所和注册会计师的年检工作。二是听取了行业财务情况汇报。2018年行业收入增长额与增幅都比上年有所提高。三是审议通过了省注协、省评协、原省注协2018年度决算及2019年度预算报告。秘书处分别向监事会、财务委员会提交了省注协、省评协、原省注协2018年度财务决算及2019年度预算报告,对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分析。经监事、财务委员讨论审议,同意省注协、省评协、原省注协2018年度财务决算及2019年度预算。四是审阅了协会2018年度审计报告。2018年度审计报告分为原注册会计师协会、脱钩改制后的省注协、省评协报告三部分。参会人员认为,审计报告体现了客观性、独立性原则,信息披露真实完整。

监事会和财务委员会均肯定了协会工作,对协会增加行业信息化建设投入、支持自主培训、控制会费结余、保持秘书处员工队伍稳定性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意见。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