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山东大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组织清明节祭扫烈士活动

2019/4/9 13:50:12  阅读: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祭奠革命烈士,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弘扬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红色教育,4月4日下午,中共山东大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带领工会、团支部代表到黄河口烈士陵园组织开展清明“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祭扫活动。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大家向革命先烈们敬献鲜花并默哀表达崇敬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扫墓活动结束后,又组织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

此次黄河口烈士陵园扫墓活动,全体党员及职工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烈士浴血奋战的历史,从中感受到了烈士们为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英勇就义和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精神,深深领会到正是他们的英勇牺牲才换来了今天的美好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爱国精神,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凝聚起强大力量,并自觉为之而努力奋斗。

 

                             

              

 

供稿:山东大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