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久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清明节祭扫烟台山抗日英雄纪念碑

2019/4/9 13:41:25  阅读:

2019年4月4日上午,山东久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怀着沉重的心情,来到烟台山公园,祭扫烟台山抗日烈士纪念碑,深情怀念长眠在这里的89位在解放烟台战斗中英勇捐躯的八路军将士,表达我们最崇高的敬意。

站在英雄纪念碑前,我们思绪万千。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为了解放劳苦大众,为了子孙后代的幸福生活,不惜抛头颅洒热血。是烈士们的热血染红了党旗、国旗,染红了祖国大地。青山默默,松涛阵阵。我们在这里缅怀为国捐躯的英烈,我们用改革开放的伟绩告慰英魂。

山东久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全所党员、干部、职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创新发展,立足本职岗位,当先锋,做贡献。用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七十周年。

 

 

供稿:山东久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