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立信会计事务所青岛分所董洪军同志荣获市南区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2019/5/23 15:58:35  阅读:

 

2019430日,青岛市市南区委、市南区人民政府隆重举行市南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大会授与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所长董洪军同志2016-2018年度劳动模范称号。

董洪军同志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始终坚持守法诚信经营,在注册会计师专业领域较好地发挥了表率作用。一心扑在工作上,在父亲重病住院直至去世期间,依然奔波在出国审计等工作一线。而且热心致力公益事业,积极参加捐款资助等社会公益活动,以单位名义在中国海洋大学设立“立信奖学金”。该同志担任所长以来,培育了一支由党员组成的业务骨干团队,团队多数人员已成长为行业内领军人才。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以“一带一路”战略为引领,参与企业跨国并购项目,有力助推了企业跨国业务发展。另外,十分注重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发展,积极抓好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定期组织党团员开展各类主题活动,扎实开展党建带团建活动。

董洪军同志的工作事迹在注册会计师行业中发挥了表率作用,并在建设特色企业文化中展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该同志以身作则,为广大的干部职工作好表率工作,我们应当学习该同志爱国敬业、诚信经营、创新发展、不断进取的优秀品质,紧跟时代步伐,为注册会计师行业作出新贡献!

 

供稿:立信会计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