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注册会计师方向“中明实训营”签约暨“中明园”捐赠仪式圆满成功

2019/5/27 16:13:16  阅读:

 

为进一步促进产学研结合,提升在校生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吸引更多的有志之士加盟注册会计师事业,为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储备人才,524日下午,由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和山东中明会计师事务所联合发起的山东财经大学注册会计师方向 “中明实训营”签约仪式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办公楼七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仪式的有: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张新、会计学院有关负责人及学校有关处室负责人,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兼秘书长韩群、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梁仕念,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常务理事、山东中明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巴树青,山东中明会计师事务所副总经理谷毓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仪式由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涛主持,首批入选的30名在校生学员出席了活动。

 

 

 

首先,张新副校长致欢迎辞,张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的学科设置、学生就业和社会实践等情况,张新表示学校一直重视学生应用技能和社会实践能力的培养,中明实训营的设立是对学校课堂教育的延伸,有利于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促进多方受益,互动发展。张新对省注协和中明会计师事务所共同打造的实训营的设立表示欢迎,对巴树青董事长及山东中明公司多年来对学校无私捐赠和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中明实训营学员的期望和祝愿。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韩群在致辞中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基本情况、注册会计师人员构成情况、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发展现状。韩群表示中明实训营是一次很好的尝试,把事务所的业务实战能力,高校的人才培养能力和我们行业协会的监督管理能力有机的结合起来。韩群希望中明实训营能够形成一种长效机制,促进我省注册会计师队伍发展壮大,培养出一支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财经后备人才军。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常务理事、山东中明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巴树青在致辞中首先对前来参加开营仪式并给予活动大力支持和指导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巴树青对山东中明公司各个专业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办公场所的设置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指出设立中明实训营的目的一是为了宣传注会行业,让社会更多的了解这个行业;二是为有志于从事注会行业的广大学子创造提前介入实践的机会;三是为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及我公司培养后备人才打下坚实基础。巴树青说,坚信有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理论保障、有省注协作为行业主管单位的业务指导和支持、有中明会计师事务所各注册会计师的热情参与和实践指导,我们的实训营活动一定会达到预期目的,将各位注会行业爱好者早日培养成合格的、坚定的执业注册会计师,为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培养一批后备人才,为注册会计师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巴树青最后表示,为感谢母校领导和老师对他本人和山东中明30余位山东财大校友的培养。为感谢山东财经大学历届领导对山东中明各公司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山东中明公司决定向山东财经大学无偿捐赠人民币壹拾万元用于学校主校区“中明园校友林”建设。

 

 

巴树青、张涛、梁仕念在注册会计师方向中明实训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山东中明会计师事务所副总经理谷毓为中明实训营授旗

 

  

 实训营学员代表花春雨发言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常务理事、山东中明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巴树青,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主任刘奇耀签署捐赠协议 

                

 

 张新副校长为巴树青颁发捐赠证书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