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校园宣讲会

2019/5/31 15:44:32  阅读:

                      

初夏的季节,全国资产评估师报名之际,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为加强在校大学生对资产评估师考试和资产评估行业的了解,省评协副会长兼副秘书长陈正文,副秘书长吴蔚,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倪旻副总经理,中瑞世联资产评估(北京)有限公司的董事副总经理黄健,副总经理毕海洋,以及高级经理刘秀秀作为主讲人,先后在济南大学,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山东建筑大学对近千名学生进行宣讲,举办了别开生面的校园宣讲会。

 

 

宣讲会由各学院院长主持。省评协副会长陈正文对资产评估师考试和评估行业发展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资产评估行业作为高端服务业之一,在许多重要的行业都有所涉及,为政府和企业的经济建设有重要的贡献。目前,各行各业都十分重视资产评估行业的发展,近两年吸纳了众多优秀的人才进入这个行业,为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放宽报名限制,符合报名条件暂未取得学历学位的在校学生也可以参加报名考试。并表示积极为学生提供相关方向实习的机会,帮助学生更好地做好职业规划。                      

 

 

中企华评估公司和中瑞世联评估公司的总经理分别对资产评估行业前景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倪总、黄总和毕总以公司的发展为例,为学生展示了评估行业近些年来的快速成长和发展,在众多行业领域取得的成绩,和广阔的发展前景。以及向学生呈现出综合薪金待遇以及福利的数据,让学生全面了解资产评估行业,为学生未来的职业规划提供了一条前景美好的途径。同时,他们对参会的学生们抛出了橄榄枝,期待学生们的加入。中瑞世联的刘秀秀高级经理用自己的切身经验讲述她在评估行业的成长过程,向学生们分享如何在学校和社会做好职业生涯的定位,对学生们的未来的择业方向提供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刘秀秀经理最后用破釜沉舟和卧薪尝胆的古典激励学生们积极报名参加评估师专业学习和考试。

 

 

省协会副秘书长吴蔚为宣讲会做了言简意赅的总结:资产评估行业在不断发展壮大,国家和政府也大力支持行业的发展。伴随着我们的校园宣讲活动的成功,让在校大学生们和社会相关人才对此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期待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资产评估行业,推动我省的资产评估行业发展更上一个层次。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