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天健山东分所团支部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5/5 13:37:53  阅读:

                        

2019年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天健山东分所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上习总书记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概括了“五四运动”的核心内容,并介绍了“五四运动”后100年现代青年的奋斗史,对新时代青年提出了六个要求。回望历史,我们是实践者也是受益者,为五四运动100周年自豪;展望未来,我们积蓄勇气和力量,向更美好的明天贡献青春。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青年对五四运动的最好纪念,就是在党的领导下,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担负起历史重任,在自己的岗位上实现自身价值,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夺目的时代光芒。

 

 

供稿: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