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济宁仁诚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环太白湖徒步运动

2019/5/5 13:22:59  阅读:

                         

为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提高全体员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公司的凝聚力,促进同事之间的团结和协作精神,济宁仁诚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的环太白湖13公里徒步运动于4月27日如期举行。

早晨7点半,队伍集合完毕,料峭春寒挡不住大家的运动热情。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集体活动,全体70多名队员集体列队徒步,行至7公里处稍作休整;第二阶段拼搏名次,在剩下的6公里中大家根据自己身体状况冲击名次。徒步行程中大家互相鼓励,相互扶持,经过2个多小时的跋涉,所有参加同志都坚持走完了全程13公里,并角逐出一、二、三等奖。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员工耐力和意志力,也营造了一份健康、快乐的轻松心情,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单位员工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良好风貌,促进了我单位“活力仁诚”的建设。

 

           

          

 

供稿:济宁仁诚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