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共青团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青岛分所团总支被共青团青岛市市南区委员会授予“市南区五四红旗团支部”

2019/5/6 15:39:06  阅读:

                    

2019年4月29日,青岛市市南团区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新时代市南最美青年”分享会,会议宣读了市南区五四表彰决定。其中,共青团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青岛分所团总支被共青团青岛市市南区委员会授予“市南区五四红旗团支部”、立信青岛分所的刘少榆同志被授予“市南区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立信青岛分所高度重视团建工作,通过 “三园地”、微信群、QQ群等分散学习活动,保证团员青年及时接收新信息,了解最新时事政治,引导团员青年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并且积极为他们创造工作条件,鼓励大家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团员青年焕发并保持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有力促进了各项业务发展。

此次被共青团青岛市市南区委员会授予“市南区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荣誉称号,极大的鼓舞了团员同志们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团员们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奋勇争先,不断探索,不懈追求与创新,凝聚成一个团结、有爱、上进、自强的集体,同心协力,努力奋进,再创佳绩,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