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五届、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在济南召开

2019/6/13 14:30:37  阅读:

   

2019611日上午,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五届、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省注协会员代表280人、省评协会员代表138人参加会议。山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姬升峰副局长出席本次会员代表大会并致辞,对协会换届过程中严格执行社团管理规定,公开、透明换届程序予以肯定。

省注协、省评协会员代表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听取审议议案及表决阶段,由省评协张焕平会长主持。一是由省注协韩群会长代表省注协第四届、省评协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二是由省注协王传顺监事长代表省注协第四届、省评协第一届监事会作监事会工作报告;三是由省注协梁仕念副会长作财务工作报告;四是梁仕念副会长作省注协、省评协章程修订草案的修订说明;五是由省评协陈正文副会长宣读省注协、省评协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六是陈正文副会长宣读省注协、省评协总监票人、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根据会议议程,对提交大会的三个工作报告、三个会议议案分别进行表决,全部予以通过。

会员代表大会第二阶段为选举阶段,由省注协总监票人赵军、省评协总监票人巩平共同主持。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省注协理事105人,常务理事35人,监事7人(含监事长1人),秘书长1人,副会长5人,会长1人;省评协理事57人,常务理事19人,监事5人(含监事长1人),秘书长1人,副会长3人,会长1人。其中:韩群当选为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张华滨、梁仕念、王晖、王传顺、许健当选为副会长,梁仕念当选为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秘书长,巴树青当选为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监事长;张焕平当选为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会长,于强、陈正文、周长刚当选为副会长,陈正文当选为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秘书处秘书长,崔占春当选为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监事长。梁仕念副会长兼秘书长代表两会领导班子发表了当选感言,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全新的姿态和面貌,积极进取,主动担当;将以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和新的业绩,回报全体会员的重托,回报全行业的期望,回报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关怀!

611日下午,省注协第五届、省评协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济南召开。省注协理事89人、省评协理事49人参加会议。省注协、省评协监事列席会议。省注协韩群会长主持会议。根据会议议程,一是分别由省注协梁仕念秘书长、省评协陈正文秘书长宣读省注协、省评协秘书处人员任免议案;二是由梁仕念秘书长作省注协、省评协人事、财务相关制度修改、起草情况综合说明;三是由省评协张焕平会长宣读省注协、省评协专业、专门委员会委员名单。参会理事对提交大会的人事、财务管理制度和专业、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及委员名单进行了表决,全部予以通过。张吉轩当选为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孔勃、吴蔚当选为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秘书处副秘书长。

 

省注协、省评协会员代表大会主席台

        

山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姬升峰副局长致辞

                    

省注协韩群会长作工作报告

        

省评协张焕平会长主持会议

           

省注协梁仕念副会长作报告和相关说明

 

省评协陈正文副会长宣读议案

 

 

省注协王传顺监事长作工作报告

 

会员代表表决议案

 

协会领导投票

 

会员代表投票

 

省注协第五届、省评协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