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担当————济宁仁诚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6/28 13:45:13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22日上午济宁仁诚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金乡羊山鲁西南战役纪念馆,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同志们来到革命烈士墓前,缅怀革命先烈,举起右手,由党支部书记陈瑞美同志领读入党誓词,此时此刻,每个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更加坚定了对党的理想信念和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聆听鲁西南战役经过这首血与火的战歌,深深懂得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的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经过这次革命主题教育,同志们纷纷表示,决心以先烈为榜样,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为党工作,发扬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变成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变成做好日常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意识,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供稿:济宁仁诚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