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见证青岛解放,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纪念青岛解放70周年座谈会

2019/6/4 17:36:02  阅读: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于531日召开纪念青岛解放70周年座谈会,组织职工在我所会议室观看青岛历史纪录片,感受青岛解放70年来所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纪录片以青岛解放战争的硝烟烽火开始,揭开了一段影响深远的历史,也拉开了青岛城市兴起的大幕... 经过历史的沉淀和洗礼,历尽岁月中的沧桑与磨难,解放后的青岛愈发奋斗起来,在这片洒满血于泪的土地上顽强新生,跃然成为一个闪亮的国际化城市。集聚全球优质资源于一身,众多科教文卫项目纷纷落户,如今已是新中国一颗璀璨的明珠,分外夺目。2018年上合组织峰会在青岛举办,来自全球多国领袖莅临青岛,一夜间,青岛从历史的长廊中华丽转身,以新中国的崭新面貌亮相世界。今年,我国在青岛及其附近海空域举行各国海军舰艇海上阅兵,青岛,再一次以坚定的步伐和宽广的胸襟震撼全球。走过七十年风雨兼程,英勇顽强、不怕艰苦、勇于战胜各种困难的革命英雄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一直支撑着青岛人民不断进步。

通过观看视频,让立信员工更深刻地了解青岛的历史,重新认识哺育我们的这片土地,向不屈不挠的青岛精神致敬,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回望青岛的发展,我们年轻一代应当努力学习,在工作中结合现实积极发扬,携手并进,一同为行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

今年是青岛解放70周年,也是新中国70周年华诞,祝福祖国!祝福青岛!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