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大明会计杯”东营地区7名注册会计师考生获奖励

2019/6/5 13:25:54  阅读: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已公布,经过考生信息备案、成绩核实等环节,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合格证且就职于山东鲁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李伟杰、汪晓敏、王建和就职于山东大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的魏俊菲、李鹏洋、薛沙沙、张美丽等7名考生各获得“大明会计杯”的5000元奖励。

大明会计杯是由山东大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和东营日报社共同发起的对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优秀考生的奖励活动。该奖励活动自2017年起至2020年,每年度统计发放一次。2018年已奖励1名考试合格的考生。所有东营地区40岁以下从事注册会计师行业的考生,2017年至2020年期间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综合阶段,且按规定时间备案的均可获得奖励。其中年度内一次性通过专业阶段的颁发奖状和奖金50000元;非年度内一次性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的颁发奖状和奖金5000元。活动自举办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不仅扩大了注册会计师考试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和关注度,还增强了注册会计师行业对优秀青年的吸引力,点燃考生不断向上拼搏的学习热情,为行业选拔和培养更好更多的年轻高端专业人才奠定了基础。

人才是立业之本,是核心竞争力。山东大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主办的“大明会计杯”活动,通过实效的方式贯彻落实了《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的主要内容,积极响应了市委、市政府实施的“双招双引”行动计划。推动了新时代东营发展目标的实现进度,为东营转方式调结构、经济发展转型升级贡献力量,也为增创东营发展新优势注入了新的人才力量。

 

 

        

供稿:山东大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