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追寻伟人足迹 接受红色教育大明党支部赴韶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6/5 13:22:36  阅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近日,山东大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赴韶山追寻伟人足迹,接受红色教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毛主席广场上,全体党员瞻仰一代伟人毛主席铜像,并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庄严鞠躬,表达对伟人的敬仰与缅怀之情。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的宣下“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向伟人毛主席表达深沉的哀思和无穷的怀念,表达同志们时刻不忘对党忠诚的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随后,参观了毛泽东故居等党性教育基地,认真聆听了毛主席一生的丰功伟绩,接受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在本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中,大明所全体党员更加深入的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业绩和奋斗历程,更加坚定了跟党走,听党话的决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事务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更好的促进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

 

             

 

供稿:山东大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