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泰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举办“中国梦•注会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文艺汇演

2019/7/1 12:55:35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泰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于626日下午,在泰山文化大厦隆重举办了“中国梦·注会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文艺汇演。全市26个会计师事务所踊跃选送节目,行业党委通过遴选,加紧排练,确定18个节目参加汇演。市委组织部、市机关工委、市财政局领导,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员及员工共300余人观看了演出。

一曲《让中国更美丽》开场舞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诗朗诵《致泰山挑山工》和歌曲《担当之歌》,讴歌了中华民族和中国共产党人敢于担当的大无畏精神,表达了新时代注册会计师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钢铁般的意志;手语舞蹈《国家》、歌伴舞《五星红旗》、独唱《复兴之路》、诗朗诵《沁园春·党啊,我的母亲》等,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和忠诚和爱祖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演出现场春潮滚涌、跌宕起伏。背景声光绚烂多彩、波澜壮阔、气势恢弘。十八个节目环环相扣,产生了强烈气氛和轰动效应。整场汇演以歌颂党、歌颂伟大祖国,宏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98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了泰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注册会计师队伍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工作姿态,表达了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员、员工手拉手、肩并肩,团结一心,紧跟共产党走,助力中国梦,共创祖国美好明天的情怀。最后,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供稿:泰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