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立信青岛分所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一”诗歌会

2019/7/1 17:09:52  阅读:

             

为迎接建党98周年,进一步增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的爱党、爱国意识,不断激发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628日上午,立信青岛分所和立信国际工程咨询(青岛)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庆“七一”诗歌散文朗诵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以此为党的98岁生日献礼。

“忆往昔峥嵘岁月,百年史浸满多少屈辱的泪水,数十年抗争又流尽了多少中华儿女热血满腔”伴随着激昂的音乐的深情朗诵,将我们带入那艰苦的岁月,此刻我们缅怀革命先辈,缅怀党的光辉战斗历程和来之不易的胜利成果。选手们热情的参与,精心的准备,精神状态饱满,使此次朗诵会充满活力;在朗诵时运用了富有节奏感、韵律美的语言,在眼前展开了一幅幅红色经典画卷,把我们领入了诗歌的意境中。

“七一不仅仅是党的生日,他是一个盛典,是我们华夏儿女共同的节日”,在诗歌散文朗诵中,深深感受到员工们新的精神风貌。坚信党的领导,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树立核心价值观,决心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工作。注满新鲜血液的员工们带来激荡昂扬的诗朗诵《我们的党》,饱含了青年们对党的热忱情怀与无限力量!《七月的颂歌》更是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呕心沥血、开拓进取的壮观画面一一呈现;《军中绿花》整齐坚定的步伐,展现着军人钢铁般的意志,干净利落的姿态,诠释出军人的卓越风姿!《少年中国说》歌颂少年的朝气蓬勃,寄托了员工们对少年中国的热爱和期望!最后以一首《明天会更好》将现场气氛推到最高潮。

通过组织开展“七一”建党98周年诗歌朗诵会活动,立信青岛分所员工们无不为革命前辈的光辉业绩和伟大精神所感染和震撼。此次活动是对心灵一次洗礼,更坚定了对党的信念,更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激发党员及群众的爱国、爱党情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员先进性,用自已的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