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久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爱党 爱国 爱家乡 庆七一登塔山”活动

2019/7/1 17:17:30  阅读:

 

2019629日上午,山东久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及家属来到烟台塔山公园,一起登山,参加“爱党、爱国、爱家乡,庆七一登塔山”活动,重温长征精神。

1934年至1936年中国工农红军经历的二万五千里长征是人类战争史上的奇迹。红军指战员在长征途中表现出对革命理想和事业无比的忠诚、坚定的信念,表现出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无产阶级革命乐观主义精神,表现出顾全大局、严守纪律、亲密团结的高尚品德,创造了伟大的长征精神。革命先烈们用自己坚忍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精神为我们树立了有力的榜样。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此次登山活动是对山东久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心灵的洗礼,在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今天,更需牢记党的光荣历史、克服困难,脚踏实地,勇敢向前。

 

 

供稿:山东久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