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省2019年会计师事务所部门经理能力提升班的通知

2019/7/16 14:14:34  阅读:

  

鲁会协〔201962

               

各会计师事务所:

根据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2019年度培训计划,现决定举办山东省2019年度会计师事务所部门经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班主题

(一) 江百灵   全面预算管理与控制;

(二) 冷星     内部控制与企业风险管理;

(三) 柳瑞军   创新思维与决策艺术。

二、培训师资

(一)江百灵

复旦大学金融学学士,厦门大学会计学硕士、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企业会计准则、全面预算管理。

此次全面预算管理与控制课程,通过对全面预算管理体系的介绍和各环节要点解析,配合大量的实务案例,为学员搭建系统的、科学的全面预算管理体系,达到战略目标-编制-预算平衡-执行-反馈和改进下期预算的良性循环,为企业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指明方向。帮助学员系统地掌握全面预算体系精髓,有效执行配合实时控制,提高企业全面预算意识,掌握基于战略目标的管理方法,掌握预算的执行要点,防范潜在危险,注重点面结合。

(二)冷星

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咨询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上海香山税务师事务所特约财税顾问,兼任上海多家投资公司、财务咨询公司的财务顾问,担任多家企业家财税私董会教练。

此次内部控制与企业风险管理课程,探讨解决企业在风控体系建设的过程中,做正确的事,正确的做事。深刻领悟内控精髓,掌握国内外内控相关法律要求和价值取向;收获风险管理体系建设的方法论,掌握内控建设的措施;学会排查企业面临的风险,针对风险设计出高效的控制流程;掌握落实内控的方法,提高业务运行效率,达到降本增效的目标。

(三)柳瑞军

中层领导力和管理创新培训专家、清华大学总裁班授课讲师、北京大学营销总裁班特聘讲师、前沿讲座签约讲师、2011年“前沿金坛奖”杰出管理导师、国际培训师协会金牌培训师、IPTS高级国际职业培训师、美国 ICQAC 高级职业培训师、CMC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中科院心理所EAP中心签约咨询师。

此次创新思维与决策艺术课程,学习创新思维观念,改进和开拓工作思路;训练创新思维技能,提高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挑战和解决工作中的难题,在培训学习的过程中深度思考和实践;改变学员现有的思维习惯与模式,突破自己,为企业的发展提出建议,最终为企业能有效提高竞争力。

三、参与对象

会计师事务所部门经理。

四、会议时间与地点

(一)时间:201986日至9日,85日报到,89日返程;

(二)地点:陕西省止园饭店(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111号)。

五、报名与报到

(一)报名

各会计师事务所接通知后,请于82日以前登陆http://sdcpacpvfw.cn报名,每所原则上限报2人,报名人数达到100人后报名系统将提前自动关闭。

(二)报到

参加人员请于85日自行前往陕西省止园饭店(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青年路111号)准时报到。

六、报名注意事项及要求

(一)培训班报名规定:禁止携带家属,对于已报名但无故不参加培训的学员,山东注协将对有该行为的学员进行通报处理。未报名而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将不予接待。

(二)如需取消报名,请于审核通过前进入报名系统自行删除,若通过审核则无法取消报名。

(三)应公安部门要求,所有报名学员需提供正确的手机号,报到时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以供读取核实相关信息。

(四)851900之前未能到达酒店前台办理入住的学员请自行与酒店前台联系并说明原因。否酒店一律不预留房间。

七、费用

1. 本次培训免收培训费、食宿费;

2.其他费用自理;

3.特别提醒:此次培训班住宿为两人一间,若不接受合住,请与前台提前说明并补全差价。

八、学院交通说明

1.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陕西省止园饭店

公交线路: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站,乘坐机场大巴城西客运专线,到城西客运站下车。换乘地铁1号线,汉城路站(D)上车,洒金桥站(D口)下车,步行700米即到(1小时20分钟左右)。

出租车路线:全程大约36公里,打车费用预计85元左右(约50分钟)。

2.西安北站-陕西省止园饭店

公交线路:乘坐地铁2号线,韦曲南方向,乘坐9站。到北大街站下(A1口),步行即到(约40分钟)。

出租车路线:全程约15公里,打车费用预计35元左右(约35分钟)。

3.西安站-陕西省止园饭店

公交线路:乘坐703路公交车,往西围墙村方向乘坐7站,药王洞站下车,步行即到(约36分钟)。

出租车路线:全程约3.1公里,打车费用预计10元左右。(约15分钟)地铁路线:乘坐地铁二号线,到中山公园转乘地铁三号线,赤峰路站下,步行即到(约56分钟)。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培训部:

赵雯艳 0531-8291967918660800070           

魏浩   0531-8291969517862924436

上海高顿财税学院霍晓宇:13122205593

陕西省止园饭店前台:029-87688338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9716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