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第三期高端注会评估人才培养班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举行开班式

2019/7/16 11:25:45  阅读:

 

710日上午,山东省第三期高端注会评估人才培养班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举行开班式。学院公共管理培训部主任张各兴,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王永振、科长国健,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副秘书长张吉轩出席开班式。

 

 

对本期高端班的举办,省财政厅、协会及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通过笔试、面试程序,从报名参加考试的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中选拔出60名优秀学员。根据培训计划安排,委托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采取集中培训、现场观摩等多种形式,全方位提升学员的综合能力,更好促进全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健康发展。

开班式上,张各兴主任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本期培养班的课程设置、师资配置、管理模式等情况。王永振处长对山东省会计领域人才培养情况做了介绍,并对高端人才研修班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梁仕念秘书长代表省注协、省评协,首先对进入高端班学习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对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多年辛勤付出和省财政厅领导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高端班的举办背景和学习要求等情况向新一期学员做了说明。

梁仕念秘书长指出:三年的学习战线较长,也很辛苦,既要完成繁重的本职工作,又要参加封闭式集训。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迅速调整心态,投入到学习之中。要求学员在学习中相互鼓励,各取所长,加强团队合作,增进学习友谊。大家既代表行业的希望,又肩负着行业的重任,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努力,学有所成,不辜负财政厅领导和协会的殷切期望。为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