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尤尼泰振青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2019年自主培训班圆满成功

2019/7/19 11:08:12  阅读:

 

为了积极推动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全面提高员工执业能力水平与学习主动性。尤尼泰振青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2019年度机构内部继续教育自主培训班713日在青岛军转干部培训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培训班共有186名注册会计师参加,其中除了山东的各个分所,还有浙江分所、江苏分所、广东分所、苏州分所、宁夏分所、北京分所、上海分所、湖南分所参加。课程涵盖了风险管理、企业上市财务关注事项、会计师事务所咨询业务项目拓展等行业热点问题,分别邀请到了相关专业高校教授专家以及行业高端人才专家进行授课。为期三天的培训,老师的授课理论与案例相结合,学员的学习热情高昂,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山东省注协张吉轩副秘书长代表协会对此次会计师事务所内部培训进行了全程现场督导,并结合此次培训班对我省下一步的行业机构内部自主培训工作发表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