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滨州四环五海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19/7/23 14:28:03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华诞,201974日至7日,滨州四环五海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四十余人前往红旗渠等地深入学习红色历史,感悟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首先,我们前往位于河南省林州市的“全国廉政教育基地”红旗渠纪念馆,聆听了林州市委党校马东兴副校长的精彩讲解,切实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林县人民重整山河、改变命运的艰辛与不易。在实地参观了“人工天河”红旗渠的咽喉工程青年洞、枢纽工程分水闸等地后,大家更是被林县人民创造的“世界第八大奇迹”深深感染,无不折服于以“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为内涵的红旗渠精神。随后,我们来到山西省昔阳县大寨村,亲身体会到了大寨人民不畏艰难,“不靠天,不靠地,战天斗地靠自己”的伟大魄力,积极同恶劣的自然环境作斗争,并最终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天地。

党支部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做足功课,积极准备殷实的后勤保障,精心选取了丰富的学习内容。整个考察学习活动,按照既定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展现了四环五海事务所有组织有纪律的良好精神风貌。四环五海事务所全体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收获满满,纷纷表示以本次红色学习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滨州四环五海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