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久丰会计师事务所开展拥军活动

2019/7/23 14:36:58  阅读:

 

“情深意切鱼水情,军民团结一家亲”。为表达对部队官兵们无私奉献的崇高敬意,发扬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增强与人民子弟兵之间的鱼水情,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山东久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作为主办单位,在烟台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春雷带领下,公司董事长、烟台市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刘兰清同山东久丰党支部部分党员及烟台女企业家商会部分企业家,于720日走访慰问福山区回里镇某部队官兵,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带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祝福,表达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关怀。

本次活动表达了大家对人民子弟兵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经济平稳发展作出贡献的感激之情,展现了军民立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友好局面。参加慰问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一定会更好地回报社会,为国防事业、拥军工作做出贡献,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山东久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