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山东宏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荣获“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19/7/23 13:29:03  阅读:

 

630日上午,中共山东省委在济南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和省委常委出席。大会宣读了《省委关于表彰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山东宏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荣获“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

荣誉来之不易,在此次表彰的全省100家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宏信事务所党支部是唯一一家注册会计师行业代表。此项荣誉是上级领导对宏信党支部近年来党建工作的大力认可和最佳褒奖。宏信事务所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加强党的建设,铭记习总书记嘱托,弘扬奋斗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为实现山东省“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努力奋斗。

 

 

 

 

供稿:山东宏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