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青岛分所党支部与青岛海关稽查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共建交流会

2019/7/23 14:33:25  阅读:

                  

近日,青岛海关稽查处党支部与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官企共建,官企共赢”党员共建交流会。此次党员共建活动,旨在推动事务所与海关稽查处在党建文化和业务交流的良性互动,真正实现互促互进,共同发展。以此次活动为载体,与海关稽查处党支部在党建、业务等方面展开多方合作,深化与海关的纽带关系,提升支部党建水平,为基层党建工作积累宝贵经验,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会议共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对各自党支部结构、党员情况和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从各自岗位实际出发,谈体会、谈认识,谈在服务企业的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其次,双方党支部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进行了交流。会议中,青岛海关稽查处孙处长主要针对如何“把好关,服好务”;如何提高人员专业性做了具体阐述,我所党支部书记林盛同志针对现有问题提出三点合理化建议。并且会上确定了双方党建共建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包括,组织共同的业务培训活动;加大相关业务的对接沟通,实现互促互进,共同发展;创建行之有效的党建工作法,补齐业务短板,提升工作效能,树立先锋旗帜,真正发挥党建共建实际作用。

通过交流,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对党建学习交流活动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同,充分调动了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会议中,双方均表示日后将不定期开展党建交流活动,促进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我们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虚心学习对方的好经验,好做法,促进我所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会议临近结束时,双方针对讨论主题进行了简短总结,并积极表示要将交流成果转化到服务企业发展的实际工作中去。

 

 

 

供稿:与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