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济南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2019/7/25 17:49:58  阅读:

 

为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促行业发展,724日,济南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在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召开,会议由济南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济南市财政局总经济师丁国春同志主持,济南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成员和济南市近30家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行业党委副书记、济南市财政局会计处处长刘海涛同志总结前段时期济南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的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行业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增强管党治党的意识;三是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四是抓好队伍建设,丰富党员教育的形式和内容;五要做好党务和业务相融合,紧紧围绕行业发展与事务所内部治理,通过自上而下的党建工作,积极推动事务所人才队伍建设。

会上,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等7家事务所党支部做了典型发言,各自介绍了事务所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和做法,与会人员对目前行业的党建工作及行业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就如何加强行业党建,促进事务所做大做强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议性意见。市行业党委书记丁国春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会议结束后,丁国春书记又为全体与会人员讲授了题为《自觉以新发展理念指导工作》的党课。

为开好此次会议,市行业党委会前专门下发了《关于开展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调研的通知》,要求各支部结合前期党建工作调研任务及自身实际,就党建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认真整理成书面材料携带参会。由于前期工作准备充分,从而使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开得及时、高效、成功,将推动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党建工作扎实、高效开展,引领和促进济南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跃上新台阶,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发挥更大的作用。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