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正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7/5 14:46:10  阅读: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正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的主题党日活动。201971日上午,根据上级党组织通知安排,正大信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申请人在支部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课上,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同志为党员们仔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观看培训直播后,党员们认识到,每个党员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

73日上午,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0余人到潍县战役党性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回顾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重温革命历史。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共同参观了纪念馆内影像资料、陈列的照片、文献、实物等史实材料,通过展厅中泛黄的书籍、珍贵的老相片,了解党组织发展壮大、走向胜利的历史记忆,深刻感受革命先辈们为国家、为人民奋斗不息的伟大精神。

 

 

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10余名党员集体宣誓,铿锵有力的话语表达了忠诚于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炙热情怀,入党时的画面脑海浮现,入党时的激动血液沸腾。

  

 

最后大家一起高唱《歌唱祖国》和《没有共产党和没有新中国》,“不忘初心跟党走,红歌唱响新时代”,共同祝愿我们的党青春永驻,祝愿我们的国家繁荣富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党性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不断增强党员意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山东正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