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第三期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师高端人才选拔工作圆满完成

2019/7/5 14:16:34  阅读:

 

为持续加强我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提升行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62930日,经过严格规范的考试和面试程序,最终择优确定42人为我省第三期注册会计师行业高端人才培养对象, 18人为资产评估行业高端人才培养对象,第三期行业高端人才选拔工作圆满结束,委托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进入实质培训阶段,开始为期三年的系统学习。

 

 

举办高端人才研修班,是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着眼行业发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点工程。自2014年以来,共举办了两期、培养了110名行业领军人才。为继续做好高端人才培养工作,今年的高端人才选拔分三阶段进行:一是报名阶段220日至315日;二是命题阶段622日至26日;三是考试评审阶段629日至30日。220日,省注协、省评协向全行业印发了《关于开展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类第三期)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鲁会协〔201913号)。根据报名条件,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共收到75名注册会计师、35名资产评估师的报名材料。为保障人才选拔工作公平公正,经协会研究,聘请行业专家成立了命题小组和考评专家小组,全程负责高端人才考试、阅卷和面试工作,省财政厅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本次高端班人才选拔工作。624日,向全体报名人员发布了《关于举办山东省第三期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师高端人才选拔考试工作的通知》(鲁会协〔201954号),确定629日为考试时间,630日进行面试,电话通知到全部考生。为保证考试秩序,做好服务工作,本次考试为考生免费提供食宿,并发放了考生须知,提示注意事项。

 

            

 

629日上午,笔试工作顺利进行,考生均参加笔试,考试组织严密,秩序井然。29日下午专家组进行阅卷,根据笔试成绩,30日上午公布了面试人员名单,分组参加面试。经专家组打分,综合笔试、面试两个阶段的成绩,择优确定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共60人进入第三期行业高端班学习。71日将拟录取人员名单报山东省财政厅审定,同时进入省财政厅专家库,73日在协会网站公布了录取人员名单,行业第三期高端人才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