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瑞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7/5 14:31:02  阅读: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2019628日上午,山东瑞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济南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认真听取讲解,感受英雄动人事迹,更加深切的感受到革命的艰辛,战争的残酷、和平的可贵,以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革命先辈一路劈荆斩刺,一路艰难辉煌,用鲜血和汗水铸就了一座座丰碑,凝结起感天动地的中国精神。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辉煌。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引领党员们回望革命岁月,体会革命艰辛,领悟革命精神。

此次参观、学习,内容丰富,受教育深切,情景党课,每个党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勇于挑战困难,坚定思想信念,敢于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党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山东瑞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