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天元同泰临沂分所党总支组织 “我们走过二十年”主题演讲比赛

2019/7/5 14:37:01  阅读:

            

2019629日,值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中共山东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临沂分所党总支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指导思想的主题教育活动--“我们走过二十年”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务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事务所发展历程有机结合起来,通过“我们走过二十年”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经过各业务版块、各部室精心准备、层层选拔,本次比赛共有23位优秀选手依次登台亮相展现演讲风采。选手们从中国共产党98年的辉煌发展历程着眼,从事务所的发展、个人工作和成长经历出发,表达自身的感想与体会,抒发了拼搏奋斗、奉献事业的理想和情感。演讲稿主题鲜明、思路开阔、情感真实、生动感人。

二十年是我们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二十年是我们风雨兼程的峥嵘岁月,二十年是我们继往开来的炫彩华章。动听的声音,感人的话语,激动的心情,诉说着同泰人二十多年来的奋斗之情。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加深全体“同泰人”对事务所发展历程的认识,调动党员和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活跃员工文化生活,增强事务所向心力和凝聚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加昂扬的精神斗志、更加过硬的自身本领和更加踏实的工作作风,为事务所做大做强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供稿:山东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临沂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