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学习新思想 共上一堂课立信山东分所组织党员集中收看“灯塔课堂”第一课

2019/7/5 14:41:11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中共济南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的通知》的有关要求,71日上午9:40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组织支部党员集中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网络直播。

“灯塔大课堂”培训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每月一个学习主题,进行课程化设计,以邀请专家领导作专题讲座、发布视频课件、开展知识测试等方式组织进行。本次第一课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为主题,由省委组织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主任马文胜主持,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作专题辅导。张红军主任对《条例》的重要原则、主要精神和基本内容作了系统讲解,对与《条例》相关的一些重要问题作了具体说明,对如何贯彻《条例》精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在党的98周年生日这一天,全体党员“同聚灯塔网,共上一堂课”,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课上,党员们认真听,专心学;课后,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灯塔大课堂”互动交流,完成课堂作业、知识测试,检验学习成效。大家一致认为课堂内容丰富系统,课堂授课通俗易懂,课堂形式新颖快捷,既节省了组织时间,又提高了工作效率。通过集中学习加深了对《条例》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党性,强化了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条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标准严格约束自己,时刻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