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举行资本市场业务知识大赛暨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歌咏比赛

2019/7/8 16:15:09  阅读:

 

为积极推动 “资本市场业务知识学习月”活动,全面提升员工的学习主动性和从事高端业务的专业胜任能力,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8周年华诞献礼。201975日,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资本市场业务知识大赛”暨“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歌咏比赛”拉开了帷幕。

首先进行的是“资本市场业务知识大赛”,六支代表队在竞赛中仔细思考、认真答题、沉着应战,充分展现出强烈的求知热情和追赶超越的进取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审计公司代表队(一队)荣获资本市场业务知识大赛团体一等奖,咨询公司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中兴华济南分所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审计公司二队王友华、评估公司王然、德州分所张玉静荣获优秀个人奖。

                                           

             

紧张的比赛后,活动进入了歌咏比赛环节。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歌咏比赛在《红旗飘飘》的雄壮歌声中拉开序幕,《红歌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重温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革命胜利的光辉历史,在昂扬有力的乐曲声中,队员精神饱满、充满激情、意气风发,合唱队伍声音洪亮,合唱形式新颖多样,充分展现了全体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东方之珠》《滚滚长江东逝水》等一首首经典歌曲的独唱,将我们的视野引向祖国大江南北和秀丽的山河。《党的赞歌》、《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不忘初心再创业》等一首首诗词朗诵,句句箴言,掷地有声,声声朗读,豪情万丈。泰安分所代表队、党群工作部、工程十一部韩若麟等团队和个人分获合唱、朗诵、独唱或二重唱等奖项。

 

             

 

受邀观看比赛的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省评协副秘书长孔勃和事务所董事长张华滨、执行总裁刘洪和等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项。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展现了新联谊员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新联谊人将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为建设大、强、优的国际咨询机构努力奋斗!

 

供稿: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