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临清联信正清事务所开展爱心扶贫捐赠活动

2019/8/13 13:36:30  阅读:

 

为助力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提升贫困户生活质量,83日,临清联信正清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员工深入金郝庄镇戴庄、赵庄、宋洼3个村,对5户贫困户进行爱心扶贫捐赠。

在活动开展前,为确保帮扶的精准度,事务所对这5户贫困户进行了调查,按照贫困户八有标准(有床、有桌、有凳、有风扇、有电视、有取暖设备、有四季换洗衣服、有必备厨房用品),列出《贫困户具体需求清单》,按需帮扶。根据需求清单,在事务所党支部和股东会的倡议下,事务所全体员工积极作为,自发为贫困户捐款捐物。

事务所党员群众代表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实地查看居住环境,询问日常生活情况,并送去了电视、电扇、电饭锅、电热扇、四季衣服、床上用品、食用油、面粉等生活用品,为5户贫困家庭补齐了物资,改善了贫困户家具、家电、厨具短缺情况。

人力有穷时,爱心无限在。联信正清会计师事务所将以“回报社会,扶困救难”为己任,一路前行,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临清联信正清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