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中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举办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

2019/8/16 18:56:59  阅读:

 

2019年86日下午,山东中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及集团所辖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资产评估公司、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在济南索菲特大酒店六楼多功能厅举行了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本次庆典活动的主题为“风雨二十年、中宇伴君行”,副题为“感恩、和谐、奋进”。参加庆典活动的有山东中宇在职员工、员工家人、退休职工及部分离职员工。省注协韩群会长、省评协陈正文副会长兼秘书长出席了庆典活动。

山东中宇会计师事务所所长赵常宾同志首先在庆典活动中致辞,回顾了山东中宇成立20年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发展壮大的历程;向在此过程中作出卓越贡献和付出辛勤劳动的新老员工、员工家属及从各方面给予了积极支持和扶持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激励大家奋进前行、乘势而上、再创佳绩。事务所为资深员工、创业员工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以褒奖这些员工在公司创业和发展过程中作出的突出贡献。

由齐鲁艺术团的艺术家和山东中宇员工及家属为现场来宾表演了歌舞、器乐、戏曲、曲艺、魔术等精彩节目。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呈现出一派祥和、欢乐的节日气氛,将庆典活动不断推向高潮。最后,庆典活动在“感恩、和谐、奋进”的浓郁气氛中圆满结束。

 

                

 

供稿:山东中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