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省注协在陕西西安成功举办2019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能力提升研修班

2019/8/16 12:34:01  阅读:

 

为加强区域协作,探索搭建行业交流平台,提升行业骨干的业务能力与综合管理水平,根据年度培训计划, 86日至9日,省注协在西安举办了“山东省2019年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能力提升研修班”。来自山东的68名事务所合伙人和西安当地18名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主持开班式并作了讲话。

 

 

对于本次培训,省注协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邀请到全国知名专家,同时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业内人士讲授全面预算管理与控制、内部控制与企业风险管理、创新思维与决策艺术等课程。通过培训,大家在完善企业内部管理和风险控制方面得到深入启发,拓展了工作思路。

梁仕念秘书长向学员介绍了省注协基本情况。一是协会脱钩改制完成情况。自2014年以来,经过几年的逐步理顺和规范运作,协会在职能、人事、财务、党务等方面与行政主管机关实行分离,全面完成了改制工作。二是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情况。脱钩改制后,协会积极适应新形势下的行业发展需要,切实履行协会职能,执业人员队伍稳步增加,行业规模不断扩大,行业监管工作逐步规范,社会信誉不断强,服务质量得到明显提升,行业发展环境不断改善。三是协会换届选举情况。协会年内严格执行社团管理规定,公开换届程序和选举办法,成功召开了协会脱钩改制以来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梁仕念秘书长重点向参加研修班的学员介绍了新一届协会的工作思路和下一步行业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加强和改进注册会计师后续教育工作的举措,鼓励大家努力提高专业能力和管理水平,积极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研修班期间,梁仕念秘书长对陕西注协进行了工作走访,双方相互交流介绍了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情况和协会工作情况,在信息互通、人才建设、行业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很多共识,为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创造了条件。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