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临沂分所2019年自主培训班圆满完成

2019/8/22 16:05:19  阅读:

 

81316日,山东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临沂分所、山东同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山东同泰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举办了2019年度继续教育机构内部自主培训班。共有49名注册会计师、26名资产评估师、20名助理人员完成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原中注协副秘书长,现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执行总裁、审计准则制定人杨志国;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杨书夏等行业知名专家进行授课。课程涵盖了国内外行业监管环境分析、审计失败案例讲解、企业特殊交易结构下税收、如何实施货币资金审计、注会执业道德建设等行业热点问题。为期三天的培训,学员的学习热情高昂,交流发言积极主动,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2019年,协会进一步加强支持行业机构的自主培训工作,提出更具体科学的要求。对此次山东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临沂分所自主培训工作,协会高度重视,张吉轩副秘书代表协会对培训进行了全程现场督导,并结合培训班的组织工作对我省下一步行业机构内部自主培训工作提出建设性的建议。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