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顺利举行

2019/8/26 15:28:46  阅读:

 

山东省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于824日在济南举行。我省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济南大学东校区、山东新华电脑学院西校区和山东省省本级公共实训基地4个学校设置了42个考场,共2154名考生报名,1800人参加了本次考试,出考率83.57%。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的领导及协会工作人员参加了考试巡视工作,山东省财政厅会计处王永振处长、国健科长亲临考点指导考试工作。

为做好今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综合阶段考试的考务工作,省考办精心组织巡考人员考务培训,合理安排考务工作,完善落实考务各个环节,扎实做好各项考前准备工作。考试期间省注协领导亲赴考点参与巡考,及时协调解决考试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在协会值班室配备了监控系统,随时监控考场情况,及时处理考试期间的各种突发状况,为考试工作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在省注协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考场秩序井然,综合阶段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