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中秋送真情,慰问暖人心——立信青岛分所开展2019年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2019/9/18 15:27:58  阅读: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传递社会的关怀及问候,910日,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组织开展了2019年中秋走访慰问活动。党支部书记林盛同志带领分所支部成员、团支部成员和工会代表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在泰州路社区党委书记谢强同志和泰州路社区居委会主任王英姿同志的陪同下,立信党支部和团支部代表为青岛市市南区八大湖街泰州路社区的10户贫困家庭、低保户、孤寡老人,送去了最真诚的关怀和慰问品,并且每到一处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身体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有社会各界的积极帮扶,未来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慰问活动中,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话语,用真情和行动温暖着社区居民群众的心,让贫困家庭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长期以来,立信青岛分所每年春节、中秋等节日定期走访慰问辖区内困难群众,已形成惯例实行了近二十年,给困难群众送去了关怀和温暖以及相信能够渡过难关、生活会越来越好的信心。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党支部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