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菏泽市召开会计师事务所 资产评估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9/19 18:45:08  阅读:

 

2019912日下午2:00,中共菏泽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成员及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党支部书记在市财政局一楼西视频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了山东省财政厅、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举办的山东省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财政支付中心主任许雪忠同志根据省行业党委的要求与部署做了细致发言,强调严格按照省行业党委的部署抓落实,按照原来的组织结构开展工作,各支部确定一名联系人,对市行业党总支部署的工作负责;进一步强化党的工作重要性。开创新局面,使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市财政局郭合坤科长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按照省行业党委及许雪忠同志的要求,各支部要拿出方案与计划,落到实处。

各支部书记纷纷建言,对今后行业党组织的工作提了很多想法与建议。

 

              

 

 

 

供稿:中共菏泽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