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天健山东分所党支部组织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学习

2019/9/25 17:46:15  阅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920日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长清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理想信念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参观了泉城播火、光照长清,国难当头、浴血奋战,同仇敌忾、共筑长城,坚如磐石、迎接曙光,奋起自卫、欢庆解放,遍地英雄、不朽丰碑六个展区,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充分了解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最终成为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坚强战斗堡垒,成为培养党政军干部的红色摇篮的发展历程。大家被大峰山革命根据地党政军民大无畏的革命精神、血战到底的英雄气节所深深震撼。全体党员来到“初心广场”,面对党旗和入党誓词碑刻,紧握右拳,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以来,天健山东分所党支部积极响应财政部党组、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省财政厅党组、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的号召要求,坚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本次长清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以浸入式的学习方式引导公司全体党员切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担负的使命和责任,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苦干实干,矢志奋斗。

 

                     

 

供稿: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