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评协杨松堂副秘书长一行来山东调研

2019/9/27 15:15:33  阅读:

 

2019926日,中评协党委委员、副秘书长杨松堂、综合部主任王永贞、干部刘书君一行,就《资产评估法》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情况以及资产评估行业会费情况等问题来山东进行实地调研。省评协组织山东中新等八家驻济资产评估机构代表在协会办公楼召开座谈会。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王永振、科长国健,省评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副秘书长孔勃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评估机构代表针对《资产评估法》实行以来行业发展和执业过程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就相关工作向中评协和省评协提出建议。省评协陈正文秘书长也将我省行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王永振处长在讲话中强调,执业质量是资产评估机构生存的保证,社会各界对资产评估机构的执业质量也越来越看重。财政部门今后将加强对资产评估机构执业行为的监管和检查,加大对执业违法违规行为的处罚力度。

杨松堂副秘书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资产评估法》出台以来,对资产评估行业执业提供了法律保障,协会及资产评估机构应加强对评估法的学习,并积极对社会各界进行宣传。协会今后要积极发挥行业自律职能,增强对执业质量的提升和执业行为的检查,探索建立财政部门行政监管与协会自律检查的联合检查控制。他还讲到,这次资产评估行业会费改革是积极响应国家减税降负政策要求,全国范围会费整体下降了较大幅度,对减轻资产评估机构负担起到了积极作用。杨松堂副秘书长最后表示,协会今后将继续在准则建设、市场开放、自律管理等方面加强工作、增加沟通,推动资产评估行业发展,服务国家经济建设。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