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措施切实可行 确保良好开局——山东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临沂分所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启动

2019/9/27 15:51:52  阅读:

 

日前,中共山东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党总支召开动员大会,在全所范围内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行业党委的有关文件,公布了事务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总支书记裴波苓作了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对开展各项活动进行了安排。同时,组织全体党员进行第一次集中学习。

912日,事务所党总支、审计评估支部和项目管理支部支部书记与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全省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在省行业党委下发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后,事务所党总支立即召开了总支扩大会议进行学习,对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研究并制订了实施方案。总体要求是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任务,结合事务所实际深入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以事务所脱钩改制20周年为契机,推动事务所党员和从业人员全面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全体人员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忠诚担当,诚信执业,再创佳绩。具体工作安排要结合本事务所和党员实际,创造性的落实理论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具体任务。

 

             

 

 

供稿:山东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临沂分所党总支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