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2019/9/27 16:07:27  阅读:

  

 923日,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东方海天酒店成功举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王金钟,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付强,市行业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汇演活动在序曲舞蹈《母亲是中华》中拉开了帷幕,独唱《我爱你中国》《站在草原望北京》,舞蹈《琵琶行》《珊瑚颂》,武术《军民共武》,笛子独奏《沂河欢歌》,小品《最美审计人》,相声《天圆新语》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节目陆续上演,充分表达了注会行业党员群众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祝福。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为本次汇演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是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是展现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精神风貌,丰富党群文化生活的积极探索。下一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将继续在推动党建工作健康发展,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互促共进、深度融合上下功夫。

 

 

供稿: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