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 分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9/5 15:14:29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青岛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827日,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主题党课。党支部书记林盛主持会议,立信青岛分所在所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主题党课上,林盛同志谈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的认识和理解,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本公司的发展史,并表明正是因为我们没有忘记初心,始终如一的为客户提供最真诚的服务,不断增强客户对立信的信任感,才长期积累了这么多优质客户。林盛同志还表示要坚决服从党的领导,要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们要从自身实际出发,有问题要大胆提出来,不能回避矛盾,逃避责任,要有责任意识。另外,对香港发生的暴乱事件分析了原因并表态:应该绝对和党中央保持一致,不符合这个时代的传言不散布和传播,相信我们伟大的党和国家有能力处理好此次事件。

专题党课结束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上,青年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年轻党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必须从思想认识上紧起来、实起来,必须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本职工作做好。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会党支部各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同志进一步认识和明确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坚守信念。守住底线,清白做人,时刻保持居安思危的意识,加强学习和自我提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做好自己的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社会的发展、国家的繁荣、人民的幸福做出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贡献。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党支部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