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利安达东信会计师事务所成功举办党支部跨界共建暨2019年继续教育自主培训活动

2019/9/6 14:36:07  阅读:

 

829日至91日,山东利安达东信会计师事务所在青岛丰泽山庄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度机构内部继续教育自主培训班,并与中泰证券投行党支部成功举办共建活动签约仪式。共有百余名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及事务所助理人员参与并完成培训。

 

 

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和青岛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中泰证券投行党委有关领导出席了主题教育和共建签约仪式。共建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党建工作结对共建关系,以“主题共定、载体共享、氛围共营、品牌共创”为主线,以“学习交流、组织共建、业务互助”为抓手,探索会计师事务所与证券党建工作合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新做法,充分发挥会计师事务所和证券双方的优势,为双方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促进双方管理提升、发展提速,实现双方共赢。

 

                  

 

梁仕念秘书长在现场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利安达东信会计师事务所在党建工作、业务拓展、人才培养、内部治理、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鼓励事务所探索一条独特的创新发展之路。一是充分肯定利安达东信会计师事务所党建工作成就、新模式。利安达东信事务所与中泰证券投行党支部结成党建工作对子,互相学习,交流经验,共同进步,融合发展,这是新时期事务所跨行业开展党建工作的一种新形式,一个新尝试,对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开展党建工作来讲是一个创新,具有很强的可学习性、可复制性和推广价值。二是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对行业继续教育工作高度关注,鼓励支持大型事务所进行自主培训。协会全力扶持,加强检查督导,保证培训质量。三是对事务所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利安达东信会计师事务所继续坚持“公正、自律、诚信、高效”的办所宗旨,奉行“以质量求信誉、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在破产企业管理等方面先行一步,走在前列,为全行业拓展新业务、提升服务能力创造成功经验,为山东经济转型升级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培训课程涵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斗新时代》、《破产程序下的审计与资产评估工作》、《破产与重组研究与展望》、《审计从业人员重温会计理论的必要性及如何准确把握交易事项实质的研究与探讨》等主题教育和专业课程培训。现场教学内容丰富,学习气氛热烈,学员们普遍感到收获良多。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